close












































































































Ae sop  Email:<aesop@hotmail.com.hk>;


件內文




Ae Sop Email: aesop@hotmail.com.hk
我在yahoo 的知識看到你的blog,
我比較愛種植的,升上中一也對科學感興趣,我在看一些文章時,發現了植物組織培養法,是最近的然後在校內也借了有關的書看,但沒有教得詳細,都是說世上有植物組織培養法等等,希望你能教教我,
你是台北人吧,我已經用比較書面語,希望你看得懂~如果不方便,我有QQ的:1182282994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美生技組培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