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您好~


我對於牛樟樹很有興趣,我想是做牛樟樹組培苗,老師是否能教學呢?我該用哪一種的培養基較適合?還有牛樟樹組培苗 我應該用牛樟的哪個位子來用呢?謝謝~ .......Yang ShinZon


To Yang :



















老師您好~


我對於牛樟樹很有興趣,我想是做牛樟樹組培苗,老師是否能教學呢?
我該用哪一種的培養基較適合?
還有牛樟樹組培苗 我應該用牛樟的哪個位子來用呢?
謝謝~ ...................Yang ShinZon
To Yang :
















































 


老師您好~
我對於牛樟樹很有興趣,我想是做牛樟樹組培苗,老師是否能教學呢?
我該用哪一種的培養基較適合?
還有牛樟樹組培苗 我應該用牛樟的哪個位子來用呢?
謝謝~ ...................Yang ShinZon
 To Ya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美生技組培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