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2:26 回應



在瓶苗是上班ㄉ員工真ㄉ很可憐...名名是培養基有問題..發霉還要我ㄇ員工補這樣對我ㄇ公平ㄇ?上ㄙㄧ直不敢承認這ㄍ問題...一直想毀滅證據把發霉ㄉ培養基消滅掉........補數量都是我ㄇ在捕...何況很多都是死掉ㄉ瞄做ㄌ又發霉又都怪我ㄇㄉ手勢不正確...這樣對我ㄇ公平ㄇ..


Dear :


 1: 瓶苗操作員職位最低,權力最低,薪水最少,工作最多,責任最重......


                       2: 操作台非99.9999HAPA...x時間愈久=失敗愈多.......


                       3: 移植必有失敗,10% 是可容許的...................


                        4: 無菌箱很容易失敗............控管不易.............


                        5: 貴場有環控記錄??.........如無一定會失敗..........


                        6: 接受事實....改變自己...................


                                  TTC...................loomayorchi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美生技組培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