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loomayorchids

Yahoo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loomayorchids


Sina:  http://blog.sina.com.cn/u/3054508050


           http://blog.sina.com.cn/u/2105310027


E-mail:  ttc.kmc@gmail.com


QQ:    814943602     Skype:  loomayorchids


電話:  +886-2-29462720   行動電話:  +886-955027411


佰優仙草鐵皮石斛嫩芽獨特優勢  佰優生物科技成功開發的細胞工程平台技術,能夠採用先進的白色農業方式,規模化生產在自然界幾乎絕蹟的名貴中藥材鐵皮石斛嫩芽,並且完整地保留了其天然活性成分。經過三年多的人群試用,功效良好,使用者反應非常積極。
一、鐵皮石斛嫩芽在無菌條件下生產:其生產過程為先進的植物組織培養方法,我們只奉獻鮮嫩的幼芽,保留最佳營養成分,培養方法世界領先。 二、零農藥、零重金屬,綠色純正:因為在無菌條件生產,無微生物和病蟲害問題,因此無需噴灑農藥,培養液成分純綠色,無重金屬殘留問題,長期服用安全、健康。
三、在潔淨的十萬級GMP車間種植培養:白色農業中藥材,不佔用土地資源,低能耗,環保低碳;另外報導顯示目前國內土地污染嚴重,也不利於有藥效的中醫藥材種植。
四、最優等級鐵皮石斛價格優勢明顯:市場上與我們同類的稀有真品“龍頭鳳尾”鐵皮楓斗價格很高,與其相比我們質量更好,顆顆都是100%純鐵皮石斛嫩芽,不但營養效果好,而且鐵皮石斛價格有優勢,可提供更實惠的價格。
佰優仙草品牌鐵皮石斛嫩芽沒有粗纖維等雜質,是完全無渣的鐵皮石斛。服用1g鐵皮石斛嫩芽即可有比鐵皮楓斗5g更明確的功效表現。鐵皮石斛嫩芽是您的中醫養生調養首選產品。願佰優仙草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健康活力!


中國江蘇.佰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由多名海歸博士碩士共同創建,致力於中國中醫原料藥材鐵皮石斛的規模化生產。主要研發人員有十多年的細胞培養技術經驗,擁有多項發明專利和實用新型專利,獲得國家科技部創新基金項目資助。
傳統鐵皮石斛種植戶由於種植方式的不同,鐵皮石斛需要在腐殖質上面生長3-5年,噴灑了大量的農藥,農藥超標、重金屬超標問題嚴重,另外普通人工種植無法保證鐵皮石斛遺傳的穩定性等要求,難以滿足大規模生產的經濟技術要求。
用植物組織工程方法種植鐵皮石斛的技術,培育的中草藥鐵皮石斛嫩芽,保留了野生鐵皮石斛嫩芽最有效的藥用營養成分,並且無農殘、無重金屬污染,符合歐美植物藥進口標準,可作為製造鐵皮石斛提取物、各類營養保健品、方劑、中成藥的原料。
嫩芽適用人群五臟陰虛人群神經衰弱人群高血脂高血糖糖尿病易疲勞免疫力低下者體弱多病、氣血虧虛者腫瘤患者,腫瘤化療後真假更易辨認鐵皮石斛是傳統名貴中草藥,市場上石斛鮮品和鐵皮楓斗假貨橫行,專家也難辨認.石斛嫩芽是獨家產品國內唯一,真假易辨識安全性更高鐵皮石斛嫩芽無農藥殘留,無重金屬污染,最優等級中藥材鐵皮石斛.唯一符合歐美最嚴格農殘及重金屬安全標準任意批次產品均可接受公認權威機構複檢性價比更優嫩芽乾鮮比10:110克鐵皮石斛嫩芽鮮品才能製成1克石斛嫩芽乾品.相比鮮品,嫩芽乾品無水分,利於運輸和保存相比楓斗,嫩芽沒有纖維素等雜質,完全無渣營養、功效更佳鐵皮石斛嫩芽低溫抽乾,營養完整保留,工藝可靠性、穩定性優於傳統鐵皮楓斗製作方法.研究表明:服用1g嫩芽粉比5g楓斗功效更
​​好鐵皮石斛嫩芽產品品種: 鐵皮石斛嫩芽是中國古代中醫書籍記載中,最優等級的鐵皮石斛。 佰優生物鐵皮石斛嫩芽系列產品國內唯一。其他鐵皮石斛種植戶所謂最好的鐵皮石斛“嫩芽級鐵皮石斛"楓斗和"鐵皮石斛嫩芽"一字之差,營養價值卻有很大差異,不是同一等級產品。 研究表明:鐵皮石斛嫩芽營養價值高於傳統鐵皮石斛楓斗,中藥材鐵皮石斛嫩芽經過超微粉碎會更易於人體吸收;普通鐵皮石斛楓鬥一天服用5克才有效果,而鐵皮石斛嫩芽1g服用量即可有更明顯的功效表現。 鐵皮石斛嫩芽超微粉膠囊:以100%特級鐵皮石斛嫩芽為原料,不添加任何其他輔料和添加劑,經乾燥和超微粉碎處理製成,更易於人體吸收;膠囊體為出口專用安全膠囊,是您的養生保健產品/禮品首選。 純鐵皮石斛嫩芽超微粉(未製成膠囊,藥食原料):可作為製造鐵皮石斛提取物、各類營養保健品、中藥方劑、中成藥的原料,佰優仙草產品在鐵皮石斛價格、有效成分、質量穩定性、可靠性等方面均有優勢。
鐵皮石斛嫩芽產品等級:佰優仙草石斛嫩芽是最優等級的鐵皮石斛。 國家生物醫學分析中心軍事醫學科學院生物醫學分析中心檢測報告表明:佰優仙草鐵皮石斛嫩芽精氨酸含量極高重金屬含量極低石斛多醣穩定,堪與野生鐵皮石斛媲美。 佰優鐵皮石斛嫩芽粉-氨基酸含量檢測報告(國家生物醫學分析中心)佰優鐵皮石斛嫩芽粉-鐵皮石斛多醣含量檢測(國家生物醫學分析中心)佰優鐵皮石斛嫩芽粉-重金屬含量報告(軍事醫學科學院.生物醫學分析中心) 鐵皮石斛嫩芽購買方式:  如果您是用於自己養生保健,可以按照鐵皮石斛功效,按療程購買。 1個月為一個固本週期,3個月為一個調節週期。對於調節陰虛及亞健康狀態,建議長期服用。
[膠囊建議服用量]剛開始服用的人群,建議前5天睡前一次性服藥4-6粒,均為晚上睡前服用,睡前服用利於吸收和提高睡眠質量。
[嫩芽建議服用量]鐵皮石斛嫩芽乾品可作為代茶飲沖泡飲用,每天一袋,最後將泡開的鮮芽一起服用,也可在燉湯時加入湯中燉煮。
鐵皮石斛嫩芽乾品及嫩芽超微粉膠囊禮盒規格:3~6小盒/1禮盒,可以用於商務禮品,饋贈親朋好友,支持企業團購與批發。
商務禮品篩選不易,極品嫩芽堪當重任:獨特性高、質量高、檔次高、認可度高送病人:適用於久病、大病病人手術後、腫瘤化療後的恢復;送老人:強筋健骨、改善睡眠、調理腸胃、增強免疫力;送給他:適用於三高、胃病、脂肪肝及咳喘男士;送給她:滋陰養血、潤膚駐顏、美麗自信;可以經銷(代理)我們的產品,亦可採購石斛嫩芽做原料開發您自己的產品;對各種合作方式,我們持開放的心態,如果您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一、佰優鐵皮石斛嫩芽及超微粉是獨家產品,歡迎中藥店、保健品公司加盟代理;最優等級的鐵皮石斛產品,可滿足高端人群的嚴苛要求,市場空間巨大。 二、我們的鐵皮石斛價格、有效含量、供貨穩定性、質量可靠性等均有優勢,可作為製造鐵皮石斛提取物、營養保健產品、中藥方劑、中成藥的原料。
鐵皮石斛嫩芽購買途徑: 您可以直接與佰優公司聯繫,通過支付寶/網上銀行或銀行匯款方式付款,公司通過快遞給您免郵費寄送鐵皮石斛嫩芽。
按月購買(一個月10小盒膠囊)享會員價格折扣;公司直銷,鐵皮石斛嫩芽貨源有保障,更可靠;鐵皮石斛嫩芽可以試用麼?
我們對極品鐵皮石斛嫩芽品質有充分的信心與保障,客戶儘管隨意試驗,任意檢測。鐵皮石斛嫩芽功效優於傳統龍頭鳳尾鐵皮楓斗,已有安全檢測證明,質量符合歐美進口標準,無農藥殘留,無重金屬污染;鐵皮石斛嫩芽完全無渣,國內唯一。
鐵皮石斛嫩芽幹芽價格(體驗裝)鐵皮石斛嫩芽膠囊價格(體驗裝)136/1小盒;體驗正宗中國中藥材鐵皮石斛解酒,滋陰生津,緩解口乾,倒時差,緩解疲勞等養生保健功效,立即見效。
備註:最快見效時間不同人群身體狀況差異會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美生技組培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